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督导组赴盖州市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3

【字号:

分享:

为有效推动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8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带队对盖州市部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现场查看了盖州4家供暖企业燃煤锅炉超标排放问题、污水处理能力不足,污水直排问题突出、营口市盖州市西海下店村洗沙厂扬尘污染严重,自然环境严重破坏问题、盖州市石材加工产生锯泥污染情况和盖州市团甸镇生活垃圾填埋厂渗滤液处置等整改任务工作进展。督导组对于现场检查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督导组在肯定盖州市相关整改工作的同时,提出要把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加强责任分工,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