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质量

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其他

作者:监测站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4

【字号:

分享:

秋雨过后,寒意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中央对他们的关爱,让渐冷的深秋变得温暖和谐,10月29日上午,营口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委员会一行四人深入扶贫帮扶点盖州矿洞沟镇八家子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在村委会,站支委会与省委派驻村的张书记和村委会尹主任、周书记围绕近期村里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八家子村今年苹果的产量及销售情况和村里困难群众当前生产生活现状,特别是因病致贫的张新柱一家及村里的几户孤寡老人。站支委会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示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并送去5000元扶贫慰问金。八家子村委会对营口市站党支部多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一份慰问,一份关怀,帮扶一程,助力一生。在扶贫慰问中,营口市站党支部深入了解了八家子村目前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同时宣传了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寻找增收门路,坚定了八家子村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今后,营口市站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扶贫帮困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助力贫困群众尽快脱贫,共奔小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