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管理 > 大气污染防治

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市生态环境局于10月22日召开全地区大气污染方式百日攻坚部署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李福刚副局长主持,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各园区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主任侯洪刚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作出部署,明确了我市到12月底的主要任务,要围绕散煤综合整治、重点企业污染治理、扬尘管控、机动车污染管控、重污染天气应对、秸秆禁烧管控、突出问题整改、加大执法力度等几方面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严格落实方案要求,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各县(市)区、各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就属地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项汇报,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

最后李福刚副局长做总结讲话。李福刚指出在一季度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下,通过环保系统的不断努力,环境空气质量同比去年已经改善。在剩余不足3个月的时间里,大气污染防治阵线的同志们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心,加快推进重点任务,敢较真、敢碰硬,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李福刚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各园区要在市方案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细化量化的制定本地区百日攻坚方案,并按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在“十三五”收官之际给国家、给省、给广大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