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管理 > 水污染防治

入海河流总氮治理与控制|我市召开东北督察局调研发现问题反馈及菱镁行业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字号:

分享:

6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东北督察局调研发现问题反馈及菱镁行业整治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来营督察调研情况,大石桥市政府汇报菱镁行业整治任务推进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分别汇报行业督导情况,何庆伟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何庆伟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抓好环保督察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通报中点到的具体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要对号入座,逐一研究,逐项“破题”;各地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任务,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一是将督察整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定期研究部署;二是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亲自调研督导,尤其是个性化整改任务;三是全力整合人、财、物,加大环保投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整改工作。一是细化举措,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工程化推进。二是守信践诺,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对于推进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对于存在逾期的整改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分析研判,务必要完成阶段性目标。三要加强横纵联合,确保整改工作成效,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企业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同时要坚决防止虚假整改、敷衍整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