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管理 > 水污染防治

营口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建议征集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按照国家、省规划工作部署,营口市已全面启动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要点、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

为编好营口市流域水生态 “十四五”规划、海洋“十四五”规划,积极回应社会对水生态环境、海洋生态环境的关切,精准、科学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使规划成为汇民智、表民意、凝民心的过程,提高社会公众获得感,共同绘制并推动实现营口市“十四五”水生态、海洋环境保护美好蓝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热心人士为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献策。

您所在的区域、您身边的水、海洋生态环境,存在怎样的突出问题?您对水生态、海洋生态环境改善有什么好点子?都可以发送邮箱留言告诉我们!我们期待改善您身边的水生态、海洋生态环境问题!感谢您的参与!

 

反馈邮箱:yksst2016@163.com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