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管理 > 环境综合管理

生态环境部推送浙江生态环保铁军建设经验视频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生态环境部近日在生态环境部门户网站、“两微”、中国环境APP推送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加强铁军建设的经验视频,供生态环境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借鉴。

根据计划,生态环境部每季度选取在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工作上有特色做法、有成果经验的单位,总结经验做法,拍摄视频短片,进行推广交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引领,用共同使命凝聚力量,用具体实践锤炼本领,用清风正气培塑形象,以勇立潮头的铁军担当铸就走在前列的生态环保业绩,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进行了深入探索实践,具有一定的典型示范作用。

生态环境部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观看,学习借鉴浙江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