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9

【字号:

分享:

2023年9月1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大臣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级包保领导,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落实李强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手抓生态环境保护,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助力推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把市委、市政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生态环境领域各个方面。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局会场参加会议;鲅鱼圈、盖州、大石桥、老边分局班子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