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6

【字号:

分享:

2023年6月2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首个全国生态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围绕全国生态日主题,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生态文明纪录片《绿水青山》,深刻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巩固献身生态环境保护、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坚定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的决心。

观影后,全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业务、练技能,切实加强业务内功和自身建设,以更加奋发的工作斗志、更加过硬的业务能力、更加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时代新征程,市生态环境局将以全国生态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好用好“两山论”,持之以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美丽营口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