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执法队党委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号:

分享:

2月10日,营口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积极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家属,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执法队的袁茂海同志自2018年驻村扶贫以来,踏实肯干,带领卧龙泉镇独甸村党组织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之路,多方筹集资金为村里建桥修路,引进集体经济养牛项目,为村里贫困户全部脱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春节更是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冬春季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需安排到乡村工作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坚守在独甸村第一书记的岗位,保障独甸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一大早,市执法队队长曹洪及党委委员一行,就来到了驻村扶贫干部袁茂海同志的家里,向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对干部家属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驻村干部的家属保重身体,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党委的同志们与袁茂海同志的妻子共同张贴了春联,祝愿他们的日子像红红的福字一样越来越红火,新的一年五谷丰登、平安顺遂。

袁茂海的妻子对组织关怀表示非常感谢,自己和家人也将继续全力支持丈夫的工作。袁茂海在得知执法队领导慰问家属的情况后,也表示了对组织关怀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坚守扶贫第一线岗位,不负领导重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村干部们的辛苦付出,也离不开家属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奉献。市执法队将继续加大支持驻村工作的力度,继续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家属,解决好驻村干部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驻村扶贫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