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努力实现 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15:32

【字号:

分享:


近日,市政府翁永财副市长针对站前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约谈站前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约谈会由市政府王志波副秘书长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组组长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同志参加约谈。

约谈中,市生态环境局首先通报了站前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环境空气质量恶化严重、散煤清洁化替代工作进展缓慢、扬尘污染突出等问题。站前区政府就约谈重点内容进行汇报,并同市直部门交换意见。

约谈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国家、省对打赢蓝天保卫战高度重视,目前我市完成空气质量形势严峻,站前区委、区政府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不折不扣的打赢这场“战役”。

约谈要求,站前区政府要聚焦问题短板,强化整改落实。一要查找问题,强化重点区域整治;二要加快解决光明村燃烧散煤问题;三要加快推进扬尘污染整治;四要综合施策,落实各项减排措施。通过多措并举,力争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站前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针对存在的大气污染问题站前区政府照单全收,下一步将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大资金投入,将散煤、扬尘等污染问题整治到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