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生态环境局观看巡展警示教育工作总结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14:10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纪检委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巡展相关要求, 扎实有效的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我局开展了观看警示教育巡展活动。下面就我局开展活动的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一、严密组织,精心实施

接到纪检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领导。由局机关党委牵头认真组织实施,各级领导干部亲自抓,层层抓落实,并采取得力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我局警示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二、统筹兼顾,合理安排

针对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政治性强、教育面广,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统筹兼顾,科学合理的安排。确保警示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三、收获与体会

⒈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监督意识和法制观念。通过学习,认识到领导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身体力行、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只有按“规矩”办事,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⒉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通过案件警示教育的观看,认真剖析这些严重违法违纪案例所造成的多方面严重危害,使我局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极大的震动,从中吸取沉痛教训,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使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警惕,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⒊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坚定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决心。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部,就会受到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受到社会的认可和好评。

总之,此次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收获很大,效果显著。提高了广大领导干部思想道德素质,锻炼了党性,净化了心灵;增强了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求真务实的自觉性,推进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各项生态环境事业的顺利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