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 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时代主旋律,鼓舞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地投身工作中,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收到很好的效果。

一是上一次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雪冬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全面掌握主题教育的要求、意义、目的、任务等关键问题;全面掌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以主题教育为力量源泉,全力推动生态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词,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是组织一次党员进社区。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邀请西环社区老党员栾老,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丰富内涵。参加了渔市街道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一个个模范先进,进一步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站党支部还进行了换届选举,加强了支部力量。

四是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员。市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支部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切实将优秀党员在工作中总结提炼的先进经验、科学做法及其具备的良好精神风尚推广开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聪明才智,共同推进环保事业健康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