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纪检

组织义务献血,职工奉献爱心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字号:

分享: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组织16人参加由市献血办发起的义务献血活动。12名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共为营口市中心血站的血库“补充”了近2400毫升鲜血。

  此次前来献血的职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CC。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献血职工表示,义务献血是局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在元旦春节之际开展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赋予了特殊意义,局系统党员应在无偿献血的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员争光。献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温馨动人。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职工,能以这种方式为社会献上一腔热血,大家都倍感荣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