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辽河公园水站向公众开放相关管理规定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09:28

【字号:

分享:

关于辽河公园水站向公众开放相关管理规定

一、 开放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上午9:00-11:00

二、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止

三、 报名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有自主能力且无不良记录的市民

四、 开放地点:辽河公园水站(紧邻国际酒店北侧,辽河广场内)

五、 具体要求:

1、 局内相关负责人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后,在微信平台公布参观名单;

2、 由于水站面积有限,每次参观人数为10-15人,少于10人不予开放;

3、 开放周期为每两个月开放一次,具体开放时间营口市生态环境局网站平台提前公示。

六、 参观流程

1、 参观人员出示身份证明,审核人员进行登记;

2、 由讲解员介绍水站基本情况,介绍水站由来、建设历程、监测项目、监测频次、数据传输和对外发布、水站运行管理等;

3、 讲解完后,进行半小时现场自由交流环节,由讲解员为参观者现场解答水站监测运行相关问题。

七、 参观须知:

1、参观人员需提前15分到水站门口集合,迟到人员将无法参加此次会议。

2、参观人员需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得擅自行动。

3、参观人员进入水站内,不得自行对水站内设施进行拍照、录像;不得擅自录音。

4、禁止触摸现场内任何与本人工作无关的设备、设施;

5、严禁随意动用消防设备、器材和各种防护设施;

6、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要听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快速、有序撤离;

7、参观人员在参观时因突发疾病等出现人身问题的,本单位不负任何责任;

八、 其他事宜:

1、水站地址:紧邻国际酒店北侧,辽河广场内。

2、报名电话:0417-2206028

 

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0月2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