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号:

分享:

11月8日上午,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营口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大臣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东主持会议,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计204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召开选举大会的上级批复文件,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营口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与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由9名委员组成的局机关党委、由7名委员组成的局机关纪委。随后,新一届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并向大会公布了新当选委员职务。

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周大臣在会上作讲话,代表全体当选同志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与支持,对省厅、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悉心指导与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周大臣同志指出,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是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启了新起点,对推动全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今后工作中要着力落实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发挥好“一班人”作用,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永葆鲜明本色。二是准确把握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一要抓实理论武装,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二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高质量发展基础;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以正在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狠抓问题整改,加快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三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准确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要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群众工作、解决问题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市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