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大石桥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在线学习提升执法人员素质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号:

分享:

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大石桥生态环境分局全体执法人员始终秉承磨练队伍、规范执法、树立环境执法队伍新形象的执法理念,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在执法大练兵中获得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党建工作中丝毫不放松,理论结合实际,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本领过硬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随着“辽宁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网络知识竞赛”序幕拉开,大石桥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建设、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生态环境监管执法等方面内容,积极参加执法网络知识竞赛、观看警示教育片、参加党建考试等活动,全面提升了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让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大石桥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坚持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全面提升环境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