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动态信息

市区两级联合执法 为柴油货车整治行动保驾护航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1

【字号:

分享:

为加强城市建成区机动车污染源管控,打好鲅鱼圈区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鲅鱼圈生态环境局出台相关方案,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每周至少开展一次路检路查或停放地抽查工作,重污染天气期间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但由于设备先进性较差,任务完成比较缓慢。      10月27日,鲅鱼圈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公安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在大型车辆较密集的山海大道进行机动车尾气路检工作。

      本次联合行动,特邀请了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对鲅鱼圈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指导和帮助,市生态环境局调动了尾气遥感检测车检查沿路经过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情况。此次联合检查工作,共检测机动车辆369台,未发现超标车辆。       下一步,鲅鱼圈生态环境分局将对机动车污染源的联合执法继续坚持实施常态化措施,严控尾气排放超标,减少污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