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环境新闻

省人大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参加全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视频座谈会”

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5

【字号:

分享:

8月31日,全国人大环资委与生态环境部联合召开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视频座谈会。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张铁民副主任,省人大环资城建委、法工委徐力达、吴春福、曾晓非、院国强、才伟等相关领导同志,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司法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公安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交通运输厅、卫生健康委、沈阳海关等部门领导同志共50余人,在辽宁省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座谈会。

会议结束后,胡涛厅长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沈跃跃副委员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有效实施,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真组织好新固废法的学习宣传,推动有关部门依法履职尽责,引导社会公众学习法律、运用法律,依法推动突出问题的解决;要突出抓好危废环境管理,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切实保障公众健康,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