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环境新闻

众志成城阻断疫情—营口市生态环境局为帮扶村送去应急物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5 16:07

【字号:

分享:

为坚决服务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大局,市生态环境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疫情防护工作作为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工作来抓,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全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也时刻牵挂着对口帮扶对象大石桥市周家镇张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主动与帮扶村进行对接和联系,了解村里目前急需疫情防控物资和因“封村”管控贫困户面临的生活实际困难,市生态环境局克服种种困难,千方百计为帮扶村筹措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

李福刚副局长(左1)与张家村班子座谈

在2月14日上午10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福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庆春等一行3人代表局党组,驱车前往周家镇,为张家村送去了20套专业防护服、2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瓶消毒酒精、50袋大米(10公斤/袋)、50袋面粉(10公斤/袋)、50桶色拉油(5升/桶)、2箱桶装方便面、2箱榨菜、2箱矿泉水等价值一万余元的防疫和慰问物资,为帮扶村提供物资保障。

张家村组织人员接收应急物资

李福刚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驻村干部和村委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守护村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奉献精神点赞,并嘱咐大家“在开展防控工作中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要通过多途径及时向每家每户每人传达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消除恐慌情绪,科学防控,尤其是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要坚定信心,带领村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家镇副镇长、张家村代理支部书记杨帅峰、村班子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对市生态环境局雪中送炭的善行义举表示诚挚感谢!并在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分发调拨给防控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村困难户手中,最大限度发挥帮扶单位所筹集应急物资的积极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